偏頭痛發生前通常我會見到鋸齒狀閃光

2019080818:02

病人:偏頭痛發生前通常我會見到鋸齒狀閃光,請問是什麼原因?會不會影響我的視力?醫生:不會影響視力,但要排除有 沒有青光眼或其他眼疾。偏頭痛成因有很多,從前說法是血管收縮然後膨脹引致偏頭痛。

通波仔手術可以治好冠心病嗎?在上文的解答中,我們已經知道了真實答案。冠心病的危害性可想而知,為了治好 冠心病,很多人正在努力中,而冠心病當前合適的手術治療方法莫過於通波仔

現在主要說法是腦神經有訊號錯誤才會引致腦血管又收縮又膨脹。治療偏頭痛的藥有很多種,包括羊癇症藥、鎮靜劑藥、非 類固醇消炎藥等。而非處方藥亦有很多種,如鎂、款冬、小白菊等等。不過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留在黑暗寧靜的房間內休息,同 時避免食用會引發偏頭痛的食物、減少壓力、作息定時、多做運動,保持水分充足亦有幫助。

病人:多謝醫生的詳細解釋。但我現在頭還是很痛,應如何處理?醫生:偏頭痛實在很困擾。我會給你處方止嘔藥和特強頭 痛藥,現在先替你打止痛針。你休息兩天,下星期回來覆診。若有任何新改變記得早點要回來。

相關文章:

通波仔 vs 搭橋手術

手術…搭建一條新通道

其實患有高尿酸的病人

偏頭痛與 遺傳有關 現閃光增心臟病危機

有時候會因壓力而頭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