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近無聲

2015051315:00
 
陌上花開,流年淺淡,我落筆成詩,潑墨為你癡醉,自相遇,一回眸,花開嫣然,笑入我心,愛亦深深,念亦深深,千裏相牽,夢也甘甜,只願我的愛可以穿越春夏秋冬,只願你好我便晴天。

也許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,讓自己在文字深處滿足相互靈魂的一份牽念!可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讓我們相遇在紅塵深處,嘗受那無盡頭的煎熬,是老天的戲弄,還是老天的考驗,這樣的癡念,像風雨裏飄零的兩片葉子,默默的相望,卻不能擁有。你說心疼我的苦,心疼我的淚和累,你說好好活著吧!

活著,就是生命的精彩,也許上天偶爾會不公平,也許上天偶爾會開個小差,給你的人生關上了門,也關閉了窗,怕什麼?不是還給你開了一條縫隙嗎?有縫隙,就會有陽光進來,有陽光的地方,就有生命的綻放,堅強的人不會因為挫折而後退,懦弱的人,會因為一點點挫折而逃避所有的人和事,人,只要活著,什麼困難也不是困難,人活著就是一種精彩。

所以常常聽你說,要想得到更完美的生活,就是好好的活著,是啊,很多時候,我們看不透很多事情,但是我們依然在時間裏學著將那份煩躁不安情緒沉澱。當我們的心情開始煩躁,思緒開始困頓,那麼我們看到的這個世界,也就是和我們一樣狂亂不安,我們眼裏所看到的草,不是綠色的,我們聞到的花,也不是芬芳的。當我們用一顆寧靜致遠的心看世界,世界上的花花草草,都奔放著蓬勃的生命力,都在向你微笑。